繁体
有事就有事,影响了写作,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把所有的读者看成朋友而一一的解释给你们听,我不想骗你们,如果要骗,一句话:今天没时间,有时间就更新.何必大说一痛,跟你们唠叨没完?
索
不理!
最后我想声明一
:人无完人,不要老说我怎么怎么的,我就是个平凡人,有人骂我,我就不
,心情不好就闷
闷脑,我不是作家,我只是写一些心里幻想的东西,只不过有人喜
看而已.
我喜
写东西,把心里所想的写
来,但我不喜
被人
,我以前写书,完全是想写就写,不想就不写,到了现在,我发现写书已经成了一
任务,这并不是我所想看到的,但我却已经
陷其中,
本无法自拨,面对着心中越来越没有的激情,还有下意识的反抗心理,我终于写不下去了.
无题在线
也许某天,你忽然发现校园更新了几十章,而且发现颜雨峰和他的朋友站在全国
中最
的时候,你会开心的大笑
来.
现在这段时间我不会写,大家也别等,地球少了谁都能转,何况我的书还有很多缺
,不算
品,我很清楚.
这也不是,那也不是,那怎么才是呢????
不要说什么世界末日,我的魅力连女孩都追不到,何况有这能耐?
有人说我不负责任,怎么才叫负责任?
这次受伤,其实我觉得是件好事,不能写了,想写都没能力了,我索
就封笔,把自己的事情先理个清楚,然后回过
来,慢慢的把校园写下去.
这就是我想要的!
这就是我所想的,可惜没有几个人真正明白,我在寓言里说得很清楚,农夫发现要满足孩
的要求,需要
更多的心思和时间,但却发现自己
本没有这么多时间去完成,在面对越来越多的
骂还有不满足质量的声音中,农夫决定离开.
为心里的理想?为读者?还是因为这已经成了你的习惯.
希望大家能把我的书保留在书架里,这是我唯一的要求.
很可惜,我的思维还是错了,开始大家还能接受,但久而久之,有人开始怀疑了,但我那时候还是没意识到,向以往一样,不能更新,就把原因说个明白,后来,当我看到一个书友在书评区大骂我是骗
的时候,我终于意识到我的思维实在太幼稚了.
写完就算负责任!
喜
血红的一句话:我是
氓我怕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