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题(2/2)

有事就有事,影响了写作,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我把所有的读者看成朋友而一一的解释给你们听,我不想骗你们,如果要骗,一句话:今天没时间,有时间就更新.何必大说一痛,跟你们唠叨没完?

不理!

最后我想声明一:人无完人,不要老说我怎么怎么的,我就是个平凡人,有人骂我,我就不,心情不好就闷闷脑,我不是作家,我只是写一些心里幻想的东西,只不过有人喜看而已.

我喜写东西,把心里所想的写来,但我不喜被人,我以前写书,完全是想写就写,不想就不写,到了现在,我发现写书已经成了一任务,这并不是我所想看到的,但我却已经陷其中,本无法自拨,面对着心中越来越没有的激情,还有下意识的反抗心理,我终于写不下去了.

无题在线

也许某天,你忽然发现校园更新了几十章,而且发现颜雨峰和他的朋友站在全国中最的时候,你会开心的大笑来.

现在这段时间我不会写,大家也别等,地球少了谁都能转,何况我的书还有很多缺,不算品,我很清楚.

这也不是,那也不是,那怎么才是呢????

不要说什么世界末日,我的魅力连女孩都追不到,何况有这能耐?

有人说我不负责任,怎么才叫负责任?

这次受伤,其实我觉得是件好事,不能写了,想写都没能力了,我索就封笔,把自己的事情先理个清楚,然后回过来,慢慢的把校园写下去.

这就是我想要的!

这就是我所想的,可惜没有几个人真正明白,我在寓言里说得很清楚,农夫发现要满足孩的要求,需要更多的心思和时间,但却发现自己本没有这么多时间去完成,在面对越来越多的骂还有不满足质量的声音中,农夫决定离开.

为心里的理想?为读者?还是因为这已经成了你的习惯.

希望大家能把我的书保留在书架里,这是我唯一的要求.

很可惜,我的思维还是错了,开始大家还能接受,但久而久之,有人开始怀疑了,但我那时候还是没意识到,向以往一样,不能更新,就把原因说个明白,后来,当我看到一个书友在书评区大骂我是骗的时候,我终于意识到我的思维实在太幼稚了.

写完就算负责任!

血红的一句话:我是氓我怕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