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26,夜袭(2/3)

“杀!”

“轰轰轰……”

当我不懂战术?

理解的。因为八路军有三万人,晋绥军也有三万人。

所以……

“八嘎!”

下元熊弥早就下令,两侧队可以不经请示,立刻投战斗。

下元熊弥嘴角毫不掩饰的冷笑。

就知是这样的结果。

“哒哒哒!”

他们疯狂的从两侧向八路军冲击。

以前,日军一个师团面对中国军队一个集团军,好几万人,都没有在怕的。

“杀!”

果然,当八路军冲上来的时候,两侧的日军立刻向内卷。

要命!

还是假的攻?

“嘭嘭嘭……”

下元熊弥内心一沉。

土八路来来去去就这三板斧!毫无新意!

土八路的第三次攻击,上就被打败了。

果然,有参谋来报。

这边也有土八路冲上来。

不惜一切代价阻挡。

忽然间,密集的炮火落下。

“轰轰轰……”

虽然这个优势不大……

等着!

包括团长李云龙在内,上了战场,都是血沸腾的主。

“轰轰轰……”

一营、二营、三营的全迫击炮,还有团的迫击炮,加

二营组织的突击队趁机杀上来。

随后,二营向左横扫,刚好迂回到日寇的背后。

糟糕!

然而,附近的日寇,都已经赶去封堵之前的土八路。

很快觉不对……

到底哪边的土八路才是真正的主力?

但是遇到土八路,这样的兵力对比就没用了。

果然,八路军的攻击被挡住了。不得不暂时撤退。

然后扩大战果?

咦?

被包围在中间的日寇都是愣住了。

但是……

“哒哒哒!”

效果立竿见影。

想要突刺?

要动脑的活,二营长不太擅长。但是带队冲锋,他绝对不输任何人。

幼稚!

听声音,好像是来自右侧大约两公里?

“嗦嘎……”

这一次,土八路也是自讨苦吃。

去的话,多少都会有尴尬……

“冲啊!”

现在,这片区域几乎没有日寇。

犹豫不得,只好下令队发起反击。

零星的日寇很快被消灭。

“土八路向博野大队发起攻击。”

忽然听到枪炮声。

“冲啊!”

刚才的土八路没有攻吗?

“纳尼?”

一个师团只能对一个旅!

下元熊弥非常满意。

中国人有优势兵力……

“报告!”

下元熊弥神不动。

二营疯狂突击。

土八路的招数,他已经是了然于

他们是怎么察觉到日军的兵力调动的?这次攻击,完全是打在了日军最虚弱的位置。

虽然,他们没有专业的突击队那么悍。但是对付零星的日寇已经足够。

负责守卫这片区域的日军增援旁边去了,自己的阵地遭受到攻击,立刻悲剧。

要命……

不用问,就知是土八路又发起突击了。

二营长友志亲自带队冲锋。

大量的日寇端着三八式步枪,嗷嗷叫着向土八路反冲锋。

怎么那边也有枪炮声?

土八路的反应怎么会那么快?

果然,这边的八路军如无人之境。

怎么回事?

新一团最不缺的就是拼命三郎。

有伱们的苦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